一枚伦敦托帕石戒指

afd:一枚伦敦托帕石戒指

倒十字与微风(十二)

西幻pa 猎魔工会设定 伪群像 不喜勿入 ooc属于我

CP:国诞 笠鸟 周呼 广岛志恋

离第一份盒饭还有□段剧情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剧变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

岔路口已经出现

既定的命运 已经无可挽回了……

吗?



“笠姐,我说我只是路过然后看到门开着就进来了,你信吗?” 杨蒙恩贴在旁边的书柜上,看着身旁接踵而来、扎在纱上的箭支,声音逐渐变小,默默地举起了双手。

“……你猜?” 杨笠气笑了,再度拉开弓,直接瞄准了杨蒙恩头顶。

“不是,不至于!我说还不行吗!”杨蒙恩都要钻进书柜了,“其实吧,我今天上午逃任务了。”

“你干得好啊……不是,罪加一等!而且你说这个有什么用?”一股风在三人脚边盘旋,杨蒙恩立马加快了语速。

“别急啊,我说着呢!我上午没出去,就是来这了。”



上午。

偌大的图书室寂静无声,看似非常平静。

但如果仔细看,就会发现角落里的树影,似乎形状有些奇怪。

“哐”的一声巨响,落在窗外的几只鸟儿被惊飞出二里地。

“我去——!” 杨蒙恩揉着脑袋抬眼,“为啥每次我都会撞到门!”

杨蒙恩看着禁书室的门牌,松了一口气。

“还好,不枉我翘了任务来找这地方。” 提着长枪的圣骑士嘀咕着,“何广智那隐匿术真难控制……”

“来!不知道第几次来跟这破门干架!”杨蒙恩斗(逐)志(渐)昂(上)扬(头)地抬起长枪,雷光乍现,打向门板。


“不知道第几次?”鸟鸟突然出声。

“嗯……其实应该也就三次?四次?忘了。” 杨蒙恩努力的回想着。

“然后呢?” 杨笠笑得十分核善。

“然后我就拿枪打了那扇门,然后……就,又被防御机制扔出来了。下午我就一直在试,晚上我听见有人进来了,就躲到门边了。”

“然后你就跟进来并且惹了那张桌子?”

“昂。”

“你小子——”


“别,” 鸟鸟见状拽了上头方式与杨蒙恩如出一辙的杨笠一把,“笠姐你别练人体描边了。”

杨笠拉着弓又瞄了一会,最终还是消了气,把弓收了起来。

“我能问个问题吗。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告诉他吧。” 鸟鸟无奈地握住杨笠的手。


“嗯……所以都是畸变灵主的锅?” 杨蒙恩听完后总结了一句。

“应该是,” 杨笠将被箭支扎破的纱扯了下来,“不过还不清楚。这不是来找资料了吗。”

“哦。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还需要你帮忙吗……来了你就别想走了!” 鸟鸟觉得自己仿佛在杨笠回头时看到了红眼特效。

鸟鸟:不对红眼特效是什么


“砰”的一声,一本厚度惊人的书砸在地上,发出了板砖一般的声响。

“这是书还是投掷武器……”杨蒙恩一直在搬书,此刻已经是一身的汗了。

“鸟鸟!” 杨笠从一堆灰色的纱中钻出,抖了下头发上的灰,“这种字你认识吗!”

杨蒙恩看着她手里那本大厚本上的鬼画符沉默了。


“鸟鸟?” 半晌没有回答,杨蒙恩朝门外看去,发现鸟鸟正站在图书馆门外。

“怎么了?” 听到杨笠的声音,鸟鸟才转过来。

“没事,可能我想多了。”

杨笠顿了下,走过去把鸟鸟拉回了禁书室。

鸟鸟有点发愣。杨笠的手很暖和,像是温热的泉水。


“有事要跟我们说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
不过,这事恐怕不行。

鸟鸟转头又看了门口一眼。

明明侦测魔法的痕迹显示杨笠和杨蒙恩都只来过一次。

那他们说的前几次又是怎么回事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额啊啊啊啊终于把重点搬上来了

评论就是我永远的动力!!!(厚颜无耻)
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26)

© 一枚伦敦托帕石戒指 | Powered by LOFTER